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Barbie Doll 燕菜



8 comments:

  1. 好美的蛋糕哦。。跟蛋糕比这个好弄多了。。
    请问你那模型要去那里买?多少钱?
    哈哈。。打算下个月做给我大宝贝咯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在bakery shop买的,现在很多间bakery shop 都有卖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可以知道,那层白色的是否有口味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喜欢偷窥你。。。嘻嘻嘻嘻 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在哪裡可以買到如何讓娃娃愛
    千恩萬謝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在哪裡可以買到如何讓娃娃愛
    千恩萬謝

    ReplyDelete
  7. very beautiful cake, can you tell me where can I buy the skirt.

    ReplyDelete